ERGO HUMAN 椅子上的腿託的好處

有腳托的人體工學椅可以進一步改善您的姿勢,這份指南將提供如何減少腰痛並防止腿部疲勞的方式,我們將揭示帶有腳托的可後仰人體工學椅的重要性。了解您的ERGOHUMAN 是否需要腳踏板、其潛在缺點以及如何正確使用腳踏板。

 

當購買 ERGOHUMAN 2.0 、ERGOHUMAN 2.0 特仕版 或 ENJOY 單桿版 2.0 時,須優先考慮全天舒適性是非常重要。腿托可以幫助您獲得極致的舒適感。讓我們深入研究一下有腿託的人體工學椅的具體優點:

 


協助改善姿勢

辦公椅上的腿托可以防止雙腳晃來晃去,從而改善姿勢。腿託有助於保持脊椎中立並減少下背部的壓力。這樣可以減少彎腰駝背的情況,從而使脊椎保持自然位置以防止不適。


改善血液循環

保持雙腳抬高可以促進血液流動,減少腿部的麻木和刺痛感。改善血液流動可以防止長時間工作期間的不適和疲勞。氧氣和營養物質也能夠更有效地到達下肢,從而改善整體血管健康。


減輕腿部疼痛和僵硬

在辦公椅上安裝腳踏板可以對緩解腿部疼痛和僵硬產生顯著的效果。它提供所需的支撐,促進更好的符合人體工學的坐姿,並減少腿部肌肉的壓力。肌肉緊張和疲勞的減少可以減少疼痛,帶來更舒適、更有效率的工作體驗。


減少腰痛

腳踏板可以抬高雙腳並促進平衡的姿勢,從而幫助更均勻地分配您的體重。這可以最大限度地減少腰部的壓力,從而降低不適和疼痛的風險。這是一個簡單而有效的解決方案,可提高您長時間工作時的座椅舒適度。


防止腿部疲勞
添加腿托可減輕長時間坐著時的腿部疲勞,為雙腳提供穩定的基礎。透過最大限度地減少腿部肌肉的壓力,腳踏板可確保整個工作日持續的能量水平和注意力。這種符合人體工學的解決方案體現了 Comfort 對員工福祉的承諾,創造了一個優先考慮績效的專業環境。


增加舒適性

附腿託的人體工學椅可提供足部和腿部支撐,從而提高舒適度。這有助於防止因下肢懸垂或不受支撐而產生的不適,從而促進更放鬆且符合人體工學的坐姿。腿托可減少背部和腿部的壓力,在長時間坐著時提供無與倫比的舒適度。Ergohuman 座椅配備網狀腿托和自由浮動模式,讓您體驗奢華的斜躺體驗。


可自訂的高度

高度可調的腿托提供可客製化的支撐,以滿足個人喜好。腿託的靈活性使用戶能夠調整椅子以提高舒適度,無論其身高或工作角色如何,從而有助於打造更多功能的工作空間。由於 Ergohuman是一款完全可調節的椅子,我們確保腿託也能提供動態調節。


減少腫脹

符合人體工學的帶腿托的人體工學椅可以透過促進更好的血液循環來減少腫脹。抬高腳有助於預防下肢積水。這種改善的循環支持血液和淋巴液的流動,防止水腫並提高整體舒適度。


允許多種坐姿

人體工學椅椅上的腿托透過提供額外的支撐和適應性來支持多種坐姿。使用者可以將腿托調整到自己喜歡的高度,以適應各種坐姿。這種靈活性迎合了個人的舒適偏好,為全天的坐姿提供了多種選擇。如果您在白天切換坐姿(例如直立或向後靠進行腦力激盪會議),這會特別方便。